温肆瑾【限流看文戳主页】

微博:温肆瑾
爱发电:温肆瑾
不要因为一篇文而错过其他好文。

谁寄月下花若归之六一贺

迟来的六一贺,本章只是一个插曲片段car,正文还没开始写(在写了在写了)


风流王爷/糙汉土匪/腹黑太医/口是心非将军/禁欲道长&文弱县令


避雷点:是N那个那个P啊
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一切都是我瞎编乱造,不要上升蒸煮!!!







五月底的天气已经让人燥热难耐,幸而肖战讲究挑剔,从不愿委屈自己,更是舍得在买冰上花钱,故而肖战的卧房是他们几人中最凉快的,王一博也喜欢赖在肖战的卧房里。


对于他这一直不走的做派,最不高兴且怨言颇多的就是疾冲和顾一野二人,时影同顾魏虽然不悦但也不曾多说什么,倒是肖战得了人每日笑的花枝乱颤,王一博有时都担心他会不会被其他几人套着麻袋打。


这日晚饭后,王一博照例提着灯去将今日的公文抱回来,打算明日休沐时批阅,看着饭桌上的五人没一个有起身的动作,王县令心下纳闷了许久。


后只得让小厮同自己去,回来时已经是热出一身大汗,一边命人备洗澡水,一边让人给他冰些瓜果李桃来,待走到肖战院子时从发现这人居然没掌灯。


奇怪,今日是真奇怪。


虽然觉得处处不对劲,但王一博也管不了那么多,只想洗个澡,然后躺在床上边纳凉边吃果子。待洗过澡后王一博便赤条条的躺在榻上吃果子,吃着吃着一阵困意来袭。


王一博也未多想,将咬了一半的桃子放在盘中,转身睡去了。



懂得都懂,去微博,搜温肆瑾,粉丝可见🈶,关注以后可私信找我进群~(也可以不进)



谁料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,紧接着秦师爷的声音响起,“大人有人夜扣城门,报的是廉王的名号,但小人看着带头的将领个个脸上沾血带伤,不敢私开城门只得夜扰大人。”


此话一出王一博陡然一惊,疾冲顺势翻身让开,王一博也爬起来要出去,屋子里众人也沉下脸。


好端端的廉王从汝州赶来这里夜扣城门,手下将领还一副厮杀过的模样,王一博来寻芳阁时未正衣冠,如今也只能先让人将官服送来此处。


顾一野又吩咐秦师爷找人打些水来,肖战率先出了门,边走边道:“本王先去城门楼,你们只需让人传令宵禁,还要劳烦顾将军整顿好军队。”


屋外凉风乍起,明月弯如钩,却又被乌云遮住亮光,屋子里每个人似乎都不可避免的要走向纷乱。




如果喜欢我,就请一键四连(爱赞关评论),打赏也可以喔,有💰能使温温爆更~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