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肆瑾【限流看文戳主页】

微博:温肆瑾
爱发电:温肆瑾
不要因为一篇文而错过其他好文。

假如男友每个月给我三十万(上)

冤种富二代战&“铁直”搞笑男啵
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一切都是我瞎编乱造,不要上升蒸煮。


避雷点:系花确实是战追的女友,后文有揭晓。


是看搞笑视频启发的灵感,本文又名《聪明的男孩是绝对不会给自己找麻烦的》,分上中下,没有虐,只有沙雕小甜饼,放心食用。











“你!你再说一遍!?”,震耳欲聋的声音让路过的王一博竖起了吃瓜的小耳朵,特意放慢脚步,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,还装模作样的开始转圈,大声道:“欸?我钱包呢?”


一边说一边朝着那一对男女瞟,诶呦,好死不死那个女生他还认识,是他们舞蹈学院的系花。


王一博只恨学校的大道太宽,影响他近距离吃瓜了。


啧啧啧,据他了解,系花和她这个男朋友在一起还没半个月吧,这就开始在公共场合吵了?


“我再说一遍怎么了?”系花高傲的扬起她那漂亮脸蛋,“你不给我买房买车我可以稍微理解,但你连三十万彩礼都不肯给我,难道还要阻止更好的人奔向我吗?”


此话一出,把对面那个男人气到不停地在原地转圈,忽然眼神就看向了对面,王一博被这精彩纷呈的一幕看到来不及收探究的目光,就被人抓包了。


男人气势汹汹的朝他走来。不好!被甩的男人最不能接受在外人面前丢面子,这人该不会要拿他当自己死去爱情的祭品吧。


王一博拔腿就跑,还没跑出去几步,就被男人一把拽住胳膊,吓得他一直在抖,颤巍巍地开口道:“帅哥,我…我就是钱包丢了,真没听见啥。”


“你,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?”男人问。


“?”


还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,男人接着开口道:“每个月给你三十万。”


???!!!


“快点,一句话,当不当!”男人不耐烦地催促着王一博,王一博眼睛蹭的一下亮了,忙不迭地道:“当当当。”


“收款码。”男人掏出最新款iPhone 14 Pro点开了微信扫一扫,王一博也掏出他那二手苹果。


对比一下差距太大,王一博有些心酸,不过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连忙正色道:“帅哥,啊不,我亲爱的男朋友,可不可以备注一个自愿赠予。”说着便眨巴着自己的狗狗眼。


男人像是一噎,随即道:“你倒是想的周全。”,修长的手指飞快的打了“自愿赠予”,王一博看着自己的收款信息,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。


男人扭过头大声道:“看见没,我有的是钱,但给男的都不会再给你。”


系花脸上稍微凝滞疑惑了一下,又冷笑道:“肖战,随便拉一个路人,谁知道他是不是和你一起做戏。”


“你!”男人气的胸膛起伏不定,王一博收了钱立马自发的充当起狗头军师角色,清了清嗓子,用最温柔的语气对着身边人道:“宝贝,咱别气,我有个办法。”


“什么办法?”男人问他。


“嗯……就是支付宝再扫一次。”王一博忐忑不安的开口,见男人眉头微微一簇,立马摇头摆手:“不不不,我就是开个玩笑,你要是真想让她知道,我现在立马过去给她看收款记录。”


说着又压低声音道:“我大概了解情况了,你放心我能怼到她怀疑人生。”


“不用,你出的是个好主意。”


“啊?”


随后王一博被要求调高音量,点开支付宝收款码,随着一声“支付宝到账三十万元”,系花的脸彻底扭曲了,刚想发作却看见有人来,最后愤然离去。


王一博看着备注上自愿赠予的四个字,心都要跳出嗓子眼儿了,堪堪稳住自己的情绪,这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

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了,也太巧合了,该不会是什么新型诈骗手段吧,这六十万只是诱饵,他们真正想的是里应外合,噶了他的腰子,掏他肠子,挖他的眼角膜?


被叫做肖战的男人看着王一博千变万化的脸色,加上防备惊疑的动作,皱了皱眉上下打量一番,长得不错,一双大长腿被运动裤包裹住,不知道白不白,直不直。


殊不知他这一番打量让王一博更加确认了自己的猜想,不等人反应,他再一次拔腿狂奔。


肖战见人无缘无故的跑连忙去追,到底是腿更长的人有优势,不出五十米王一博便被抓住了。


“你跑什么?”,“求你别噶我腰子,呜呜呜我上有四五十的父母,七十的奶奶,下有……下有我自己要养,他们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,又供我读书到大学,你不能噶了他们后半生唯一的依靠啊!!!”


说到动情处,王一博漂亮的脸上有了点点泪光。肖战一哽,最后忍无可忍的开口凶道:“谁要噶你腰子,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”


王一博被凶的一愣,抽噎着回他:“哪有人无缘无故的给陌生人六十万,还备注自愿赠予,这不是诈骗拐卖是什么。”


肖战几乎要被气笑了,倨傲地抬起下巴冷哼一声:“你是不是忘了,学校现在在封校,非本校人员不得入内。”


一句话点醒了王一博,对啊,他们学校周一才下了文件通知,全校学生包括教职工在内的人都不得出入,非要出入的话必须持有二十四小时小时核酸,以及系办开出的通行证。


这人也是在校大学生啊,那没事了,当代大学生能流露出的除了清澈的愚蠢以外,那是什么都不剩了。


“我是新闻学院2306班的肖战,战争的战。”


“我是舞蹈学院的,叫王一博。”




在肖战的要求下,两个人加上了微信,王一博试探性的问到:“宝贝,你是真的喜欢男生吗?”


肖战若有所思的看着他,王一博被盯得发毛,咬了咬嘴唇,还是痛下狠心:“一个月三十万,你给了我六十万,我应该当你两个月的男朋友,但我卖艺不卖身的,你要是不觉得亏,我可以退你……十万。”


王一博的心都在滴血啊,那是十万,不是十块。


肖战白了他一眼道:“不用,我还没到那个地步。明天有没有课?”


“上午有一堂课,下午没有。”


“那行,下午陪我去吃火锅。”肖战一句话就定了王一博明天的行程。


“好的。”王一博美滋滋的回他。








如果喜欢我的话,请爱心❤️+点赞👍+评论+关注,投喂💰💰💰也可以鸭!!!


最后喜欢我的小伙伴,请一键四连(爱赞评关),投喂💰也可以鸭!!!(投喂或许更新速度会快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